中文姓名/Chinese Name:
英文姓名/English Name:
年龄/Age:
性别/Gender: 男/Male
女/Female
身份证号码/IC No.:
手机号码/H.Phone No.:
邮址/Email Address:
住址/Address:
兴趣/Interest: 摄影/Photo Shooting
演出/Performance
浮潜/Snorkeling
音乐/Music
演出者/Performer (乐队名称/Band Name):
保险受益人/Insurance’s Beneficial Person (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Name;IC No.;Phone No.):
紧急联络/Emergency Contact(姓名 & 电话号码/Name & Phone No.):
付款方式/Payment Method: 收款人请注明"CLICK WORK STUDIO" A/C No.: 现金/Cash
支票/Cheque
支票号码/Cheque No.:
T恤尺碼/T-Shirt Size: S
M
L
XL
配套价格/Package: 4人房/4Person Room RM360/per pax
3人房/3Person Room RM380/per pax
2人房/2Person Room RM430/per pax
加床位/Add Bed RM330/per pax
交通/Transport: 从吉隆坡到瓜拉登嘉楼码头(来回巴士)RM100/KL- Kuala Terengganu Jetty (go & return bus)RM100
从瓜拉登嘉楼机场到瓜拉登嘉楼码头(来回交通)RM30/From Kuala Terengganu Airport to Jetty(go & return)RM30
从瓜拉登嘉楼巴士站到码头(来回交通)RM30/From Kuala Terengganu bus stop to Jetty(go & return)RM 30
自备交通到瓜拉登嘉楼码头/Own transport to Kuala Terengganu Jatty
如何得知《响乐无界》/Get XYWJ info From: 部落格/Blog
朋友介绍/Friends
面子书/Face Book
曾经参加/Attended Before
报纸、杂志/Newspaper or Magazine

 

This contact form was created by Freedback.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  《响乐无界》沙滩拉阔音乐派对之活动章程 

01    活动宗旨      

1.1为所有音乐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表演才华的平台

1.2集合海内外的主流及非主流音乐人,一起做音乐上的交流及观摩

1.3鼓吹原创音乐风,让更多拥有音乐才华的音乐人,发表自己的创作  

02    活动主题       响乐无界

03    操作原则       以交流音乐为主题,让主流及非主流音乐同台交流,达致音乐无界的理念

04    活动对象       公开给所有音乐爱好者参与

05    活动规定      

5.1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5.2活动收费只接受支票或現金

5.3报名截止日期:30/6/2010 (星期三)

5.4活动时间表由主办当局安排,参加者不可擅自离队

06    活动日期  :   2010820日(星期五)至22日(星期日)

07    活动地点       Redang Pelangi Resort

08    主办单位       CLICK WORK STUDIO

09.       活动配套收费          

9.1 双人房每位430令吉

9.2 三人房每位380令吉

9.3 四人房每位360令吉

9.4 加床位每位330令吉

9.5 十二岁以下孩童每位300令吉

9.6 三岁以下婴孩100令吉(无床位)

10    活动收费包括          

10.1 三天两夜冷气空调及浴室的房间住宿

10.2自助餐饮膳食 (2个早餐,2个午餐,2个下午茶点,1个晚餐,1个烧烤晚餐)

10.3 三次出海浮潜,由潜水员陪同(景点包括两次深海及海洋公园)

10.4 来回船运接送(美冷码头-乐浪岛度假村)

10.5 提供自由活动消遣娱乐(沙滩排球,足球,马来传统壮家麻将等等)

10.6三天两夜个人旅游保险配套

10.7活动T-恤一件

10.8 响乐无界沙滩拉阔音乐派对入场券

11    活动收费不包括     

11.1浮潜水镜与呼吸管租借10令吉

11.2 有近视深度的浮潜水镜与呼吸管租借20令吉

               11.3 救生衣租借10令吉(必定要付)         

               11.4海洋公园基金 5令吉(必定要付)

12    活动交通收费          

12.1        令吉从吉隆坡来回美冷码头100

               集合日期:19/8/2010(星期四)  

集合时间:晚上10

集合地点:Amanda Hotel PJ

12.2    从瓜拉登嘉楼巴士总站来回美冷码头令吉30

乘搭公共巴士来回瓜拉登嘉楼巴士总站

请确保乘搭晚班(19日)的巴士至瓜拉登嘉楼,抵达时间不迟于(20日)上午7时。

              请乘搭(22日)下午2时以后的回程巴士

12.3    从瓜拉登嘉楼飞机场来回美冷码头令吉30

抵达瓜拉登嘉楼机场不迟于(20日)上午830

              请乘搭(22日)下午3时以后的回程飞机

12.4    自备交通来回美冷码头(免费)

              请于(20日)上午8时抵达美冷码头

13    报名方式      

13.1活动部落格: http://xywj.pixnet.net/blog直接填表报名

13.2联系响乐无界活动热线013-338 1833 013-336 1833

14    付款方式      

收款人请注明: CLICK WORK STUDIO

银行:ALLIANCE BANK

银行户口:6410-80-010017-250 

(请将付款收据证明传真至:03-42914431或电邮至clickworkstudio@hotmail.com 

15    注意事項    

15.1    报名订位视客房供应状况而定,并且是以先到先得为准  

15.2    主办单位全权决定有关行程景点,交通安排, 或者未可预知事件影响下可取消有关行程

15.3    主办单位恕不负责任何因其他服务管理联系不善所导致的损失,并且不负责任和行李遗失,或个人财物损失或其他活动时未能控制事件所导致的损失,疾病或死亡

15.4    參加者必須自备供32夜的衣物,私人药物,私人用品

15.5    參加者必须拥有环保意识,勿破坏海洋生态,勿乱抛垃圾

15.6    主办单位严禁参与者携带毒品,一旦被发现将交由警方处理

15.7    主办单位有权在不通知的情况下,增加或删减章程条例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WAKE 阿威克.jpg

AWAKE 阿威克

成員:Ken(主唱、和聲) / Richard( 吉他手、和聲) / Collin(吉他手) / Marco(貝斯手) / Derick(鼓手)

簡介:KenRichardCollin MarcoDerick組成。 AWAKE 阿威克』於2006年成軍,使命除了是要把自己的音樂理念帶給聽眾們,同時是希望為華語樂壇帶來一個新的音樂氣象,所以樂團的宗旨就是要以創作為主,創造屬於自己樂團的音樂,為聽眾們帶來新的音樂世界。今年313日,『AWAKE 阿威克』參與大型公益演出313檳城拉闊搖滾演唱會爆發力一鳴驚人,獲得媒體高價評語。

發表作品:Happy New Year》、《年》、《Awake》、《瘋舞台》、《分開後》、《Under the War》、《Children》、《Rocker》、《新年樂勢》合輯。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umber南伯兒.jpg

Number南伯兒

簡介:個性的創作主張,尖銳的音樂感官。她在音樂的道路上另闢一條蹊徑。音樂是她的夢想。她低聲歌唱她的夢想。她是一個偉大的小女人,在自己的世界裡自顧自地繽紛成一片。現為『魔棋音樂』旗下歌手。並且連同顏莞倩與趙惠仙共同發行《1.2》合輯。

經歷:2000年由第五台(現譯名為愛FM)主辦的『我們的聲音』創作比賽中,作品《小女人》、《BLUE》分別榮獲東馬區-佳作獎。 2002李偉菘音樂教室主辦的『東音獎』創作唱歌比賽上,《回音谷》、《100%》雙雙入圍,並且《回音谷》一舉囊括五項大獎中四個獎項,榮獲最佳作曲、最佳編曲、最佳演繹以及最高榮譽東音獎。後來作品更收錄在陳依依《回音谷》專輯當中。

發表作品:《回音谷》陳依依、《1.2》合輯。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rchin.jpg 
米青乐团Merchin

米青乐团(Merchin)由主音/吉他手Michael郭冠宇带领成立于2010年6月,成员包括键盘手-David,低音吉他手-Joon How。

是一支流行摇滚乐团。


Michael郭冠宇是2009年Astro新秀大赛创作组5强之一,乃是本地新晋词曲创作人之一,代表作品包括《展翅高飞》,《暗恋》,《自在乐逍遥》等等。

David是Yamaha学院的键盘/钢琴教师。古典音乐底子深厚的他也参与乐团创作曲编曲部分。乐团演出时他以独特的演绎能力融入演奏部分,可说是功不可少。

Joon How是年轻的贝斯手。比较常接触摇滚乐,虽然演绎时比较静态,但是他对音乐的热情你不难从他那五弦贝斯吉它感受得到。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SH.jpg

WISH

成員:Evan(吉他手) / Edwin(吉他手) / Cliff(主唱) / Bean(貝斯手) / Evon(鼓手)

簡介:WISH BAND是一支3男2女的5人樂团,是RYOKU FASHION & STUDIO旗下其中一队乐团,以视觉系打扮,摇滚为主。由吉他手EVAN和EDWIN,鼓手EVON,贝斯手BEAN,主音HOKA组成。樂隊的目標是要让更多人知道视觉系服装与音乐。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lying Tone.jpg

Flying Tone

成員:Ivin(吉他手) / Yan(吉他手) / Alex(貝斯手) / Billy(鼓手)

簡介:Flying Tone is formed recently in this year. The band members are all music teachers from Flying Tone Music Centre. The reasons we form this band are because we love music and we like to participate in gigs and performances to show our passion in music and expand our exposure in different music scenes.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ako’zen.JPG

Drako' Zen

簡介:团名Drakozen,中文译为“龙禅”。代表着古澳凶恶的龙与东方慈悲的禅的结合体。初期是以模仿日本重金属的视觉系为主要封面。浓妆和夸张的装扮被视为他们的商标。20076月组成。在团长Reiki的领导下20085月成功闯入日系音乐活动创下优秀的战绩。之后陆陆续续的有出演其他活动。20088月,他们以2支曲风为重金属的自创歌曲在Meet the band音乐活动中得到大众的认同。20093月出席了大型活动音乐之魂,这次更以4支自创曲出场,获得了更多的支持者。2010年开始他们换了成员,更改变了形象与曲风。不再有浓妆与夸张的打扮,更不在又狂喊嘶吼的金属歌曲。在20108月的热浪岛音乐活动都会以摩登摇滚与抒情歌曲与大家会面。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nry's Fortune 元亨利貞.jpg

Henry's Fortune 元亨利貞

成員:MIMINTHA莫釨潾(主唱,填詞) / JAKE郑欣杰(鍵盤手,吉他手)

簡介:『元亨利贞』成立于20101月,是由2位成员所组成的乐团。JAKE郑欣杰担任键盘手兼吉他手、编曲、作曲与制作人,MIMINTHA莫釨潾則是主唱和填词。团名源自于《易经》的乾卦象。元亨利贞的创作主要元素包含独特的中国古风式摇滚,电子乐与流行音乐,再将其感觉注入于现今与古代诗词内,随着歌声带出深逐神秘的追伤感,冲刺感和涵义。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ystal & Blue Sand.jpg

Crystal & Blue Sand

成員:Crystal(主唱) / Carin(鍵盤手) / Faye(鼓手) / Joon How(貝斯手) / Jake(吉他手)

簡介:Crystal & Blue Sand成軍於2009年,由CrystalCarinFayeJoon HowJake所組成。以搖滾、流行、另類音樂為主要風格。除了各種樂隊演出之外,Crystal & Blue Sand也常應各種活動的演出邀約。

演出經歷:Concerto Concert Festival (CCF)》、《Guitar Store Band Show》、《Kampung Cempaka 100 Old People Festival》、《Earth Day Carnival》、《Kids 4 Kids Charity Concert》。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KE & THE PRINCESS.jpg

CAKE & THE PRINCESS

成員:JACK CHEW(團長,鼓手) / YONG GI(吉他手,詞曲創作) / SEAN(副主唱,吉他手) / EUGENE(調音師,貝斯手) / JAKE(美術設計,鍵盤手) / YEOMIE(主唱)

簡介:CAKE & THE PRINCESS 是由51女所组成的摇滚乐团,成立于20101月,由团长兼鼓手 JACK CHEW 灵魂人物词曲创作兼吉他手 YONG GI,第二主音兼吉他手 SEAN,调音师兼贝斯手 EUGENE,乐队美术设计兼键盘手 JAKE 与主音 YEOMIE 所组成, 乐队音乐风格偏向流行摇滚。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5.JPG

B5

成員:偉盛(主唱) / 美芳(鼓手) / Yong(吉他手) / Hayley(貝斯手)

簡介:B 5』是由偉盛、美芳、YongHayley所組成。成立於20105月份。四位成員皆來自柔佛州峇株吧轄。音樂風格以輕搖滾為主。 B5』取諧音“be fine,是希望透過Everything will be fine這句話來傳達我們樂隊對一切事物保持樂觀的態度,也代表著大家對於生活與音樂的熱忱和堅持。

xy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